祈祭
  • Author:祈祭
  • 廢柴祈祭。以上,完畢。
  • RSS
Sev.
努力攢錢買本本!
本本我來了~

從今天開始,要努力攢錢!因為,大人答應我買本本啦!XDDD
本來直接跟大人要求買本本就好了,但十多歲了還完全依賴家長太窩囊了= =雖然不知道能攢下多少,但起碼將來購買的本本金里有一份屬於我自己的錢。

作為一個學生,在一年兩年內攢個幾千塊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吧,如果不算上壓歲錢的話。
阿蛋能想到的辦法只有:

1.倒賣周邊(可行性不大,PASS)
2.參賽拿獎(金)(現在的比賽貌似都不給獎金啊,那一本小紅本子只是為保送增加籌碼而已)
3.投稿

……想起以前兔子說她缺錢花,結果就去投稿了。雖然不知道最後怎樣,但這是唯一的辦法。

↓↓↓阿蛋腦內活動:

←如果投同人文
形勢所迫,同人的話就必須得是BG的(掩面)BG就意味著言情,噢NO我恨言情
←如果寫小說原創
↓第一種
把攢了很久的腦殘手稿拿出來修改,更換人名冒充青春無CP無言情的奇幻小說
↓第二種
昧著良心寫BG愛情小說。而且要很小白很囧囧有神,很有 世界就是爲了讓我談場華麗麗的戀愛而存在的喲 的FEEL才能有中稿的可能。(掩面)昧良心啊昧良心(捶胸)
←如果寫正統文字
不知道寫作文投稿給作文雜誌中的機率有多大。= =,反正,我個人覺得就是微乎其微。……現在都鬧創新不是…我是被作文競賽修羅過了的正統孩子(淚)
←如果我寫漫評
噢…據我感受,現在能上去的漫評似乎都帶腐味或者不是很嚴肅。怎麼辦怎麼辦我不喜歡在評論里夾帶CP(捶桌)乃看俺的眼睛如果俺不KUSO俺就絕對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啊!
綜上所述:此條PASS!還是交給Ha那個強銀去幹吧!

←那麼,如果我投畫稿呢……?
……我承認我昨天下午還跑新華去買了畫筆(掩面)家裡的那些放了太久都壞了= =|||萬年難得一見地重拾過去的漫畫入門與進階,噢買糕的,難道我就要爲了那可憐的中稿幾率修羅很久嗎!


↓↓↓

(縮成一團)如果我說我每種都想試一下有沒有人會PIA我?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zerosev.blog126.fc2blog.us/tb.php/19-6772675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