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祭
  • Author:祈祭
  • 廢柴祈祭。以上,完畢。
  • RSS
Sev.
选科你妹啊!
我选了文科我选了文科我选了文科我选了文科我选了文科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我真的选了文科。

今天选科所有人看到我去文科那里签名都碉堡了。

“你怎么选文科啊?”
“你成绩那么好怎么不选理科?”
“不是吧!你读文科太浪费了吧。”

听得最多的三句话。包括班主任,也是一样的反应。
俺笑得很尴尬很悲催。签名的时候心如刀割。
文跟理,我是真的不想做出选择。

但是没办法啊,该选的还得选。
尖子生一般都读理科,这个是事实,但理智一点,还是不要盲目选理。
我又不是竞赛那块料,将来也不会去读纯文/纯理专业。
选文选理,对我来说等价于哪个能读的更轻松,哪个我更喜欢,哪个更适合我的性格,哪个我更能考到好的学校。

轻松的问题,目前为止文科理科都不觉得痛苦。
老师也说过,在中国读书,不需要你聪明。
熟能生巧,勤能补拙。

喜欢的问题,文理兼爱,缺一不可。
万分纠结。
最爱乃数学。其次是历史。再次是物理。最次是地理。
最恨是体育。最恨的倒二是政治。
纠结得肠子都要打结了。

性格问题。倒真的是囧。
思考回路比较理性派,写作文被老师说是毫无文采的理科生思维写作,较真,会为了吵赢别人而查一个下午一个星期的文献。
但我清楚我终究不是个在实验室里呆得住的人。
我喜欢演讲,我喜欢站在讲台上面对几百个人讲述自己的看法自己的观点自己的抱负,挥洒青春的感觉。是的看起来很假,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理想主义者。
我是个张扬的人。我需要表现的机会。
文科,倒是能给我更多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机遇。

学校的问题是最现实的。
我想考的学校,理科的分数我基本上不用奢望了。文科,拼一拼,我还有希望。
自主招生…我想还是文科更有希望。

嘛,说到底,只是为了说服自己,选文科是个理智的决定。
不要再犹豫了。
现在不后悔。将来最好也不要后悔。
美利坚的调查及IT GETS BETTER PROJEC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ODA0Nzky.html

戳进去看一下吧。
还是那句话,如果连我们这一代人都歧视同性恋,那么就太可悲了。
不过让我惊奇的是,纽约这个同性恋之都竟然比不过保守的南方啊…不是说性向在纽约不是问题么ORZ


"你们好,虽然我的心意微不足道。但我想说我爱你们。你们有个很美好的家庭。我祈望,即使外人责难与不包容,别因此而失望伤心。马丁·路德·金曾说:‘我们可以不记得敌人的大放厥词,却忘不了自己人的沉默不语!’"

ありがと。

另外说到同性恋,最近似乎很喜欢那这事儿来炒作,脑子积水啊……
另外XXJU的一些做法真的让我们感到不齿。其他事情不敢管,就拿弱势群体开刀?除了折腾这些,你们还会什么?

顺便吐槽==

提到美国,人们马上想到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国家,生活节奏快,都市霓虹灯闪烁,酒吧餐馆歌舞升平,人情冷漠,家庭观念不强,性方面非常开放,钱才是上帝。 到了美国你会发现,以上描述基本符合如今中国的状况,与美国关系不太大。
——不是我吐槽的,是白岩松(指)

传送门:
IT GETS BETTER: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MENkO-V-tY/
找个有字幕的真不容易,==。

GOOGLE员工的IT GETS BETTER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jIxNjg4.html
那什么,觉得GAY都是娘娘腔可以改观了。他们与你每天见到的人没有任何不同。

这个是给女生看的。==adam lambert。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WIaypqpWpQ/
我不是吐槽,尾毛我总觉得他在炫他最近事业有成(捂脸)(内心阴暗了)

百老汇群星鼓励单曲
http://v.ku6.com/show/lfeburzxWaho8dCG.html
不单只是对同志,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可以作为沮丧时为自己打气的歌曲。真的不错XD。
==黑人歌喉真好。(重点)



如果连我们这一代人都歧视同性恋,那就太可悲了。

今天发这些东西,只是对目前对同的炒作表示不满而已==。同不是件好事,也不是件坏事,干嘛非得这么炒呢。
脑残的伪腐女们自重。
新的起點
標題很作文,恩,就這麼用著先吧。

終於,都結束了啊啊(撓頭)
對畢業其實沒有很大的感想,或許再過得幾年才會有感觸吧……現在灰常想念的只是峰哥的物理課。
而跟曦,也許會就此斷了聯繫,也許還會繼續單方面地糾纏三年。
……都無所謂了!!!
等七月一日成績出來再說吧!要哭還是要笑,還是面無表情地繼續玩電腦,都等那個時候再說吧!

不知道是74日還是63日的假期喲~開始寫目標吧!

1.《葡萄酒的故事》
2.《報導伊斯蘭》
3.《毛泽东传》
4.《外交案例》(看了好多遍还是觉得好好看啊~)
5.写点东西
6.疯狂练鸟语吧!
7.高中数学必修1和2
8.去旅游,买扇子
9.萨克斯啊囧
10.学游泳……(ORZ)
11.玩游戏!各种!
12.日语神马的真的我觉得太可怕了。

就这样吧XD~
聽雨聽風其實不如聽P3(誤)
其實標題跟正文完全沒關係=-=

(一)
下午放學的時候看見了霞光。
很奇怪,最近的霞光每天都不一樣。除了很噁心的粉紅色之後,今天看到了三種顏色的漸變。
“紅——橙——藍”
從我的座位看出去,剛好可以看見學校的鐘樓。鐘樓那一圈是黑色的,周圍的松柏跟桑樹也是黑色的。突然就很想拿相機拍下來。
噢鬧~要是讓鋒哥看見就完了。

(二)
其實今天一直很想寫點東西啊。
此行也好,扇與染也好,CASA也好,其他一些亂七八糟的文字也好。
就是亂糟糟地想要動筆的慾望。
但還是……什麽都寫不出來呢。

(三)
望著收拾好的書桌很有成就感。
整整齊齊的,滿滿的,三攞在書桌上,還有一箱在地下。
今年買的書都可以拿來開書展了(尤其是初三來所買的XD)

攤手)有沒有人肯買個小書架或者mini打印機給我?
Future
今天很認真地在想,我能幹什麼,我想幹什麼。

「非商即政」,這是偽科學告訴我的=-=。
但從私心而言,也確是比較中意這兩條路。
WHY?說到底,我還是不想埋在柴米油鹽當中,不想安安穩穩平凡一生。

攤手)95年,10年,今年剛好十五歲,做夢的年紀,說點自己的白日夢也不為過吧。

「一個世界有你,一個世界沒有你,讓這二者之間的區別最大,就是你人生的意義」,當初在李開複的書上看到這句話,心跳頓時就不可抑制地狂跳。

——非常雞凍,我說真的。

一直以來想要訴說的,想要表達卻又不得法的東西,在這一瞬間跳到了眼前。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這雙手能夠做些什麽。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改變一些固有的,成就一些未有的」。
我是真的希望,自己活著,並不僅僅是爲了自己跟家人活著。

想要真真正正地在這世上走一遭。

MSN上的狀態欄改了:寧願半生漂泊,也不安穩一生。

附:=-=以後如果想法改了,就再說吧。
=-=關於作業的吐槽
=-=
班裡有些同學據說作業寫到十一點,涼某聞言不禁暴汗
=-=
作為一只天天八點寫完作業,十點半睡覺的傢伙,除了玩的特別瘋的時候,對寫作業寫到十一點實在是沒有概念

其實作業有那麼多嗎?
雖然俺經常吐槽「作業真他娘的多」,但俺覺得對於國三生來說這已經很少了吧OTL。
課間跟中午利用一點時間,合起來有45分鐘的話,晚上也就一個小時不到的作業量啊~

是說「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愿擠,總還是有的」。

如果一邊玩一邊寫作業,或者寫一會兒就去干其他事情,寫到凌晨也是活該~
(其實這只開著電腦寫作業的傢伙沒資格說別人吧+ +但俺相信俺是很專注的,認真寫的時候就算你在我旁邊放POP我都不會有反應,唔,就是,我知道有聲音,但我不知道那個聲音是什麽OTL)

專注啊~專注啊!
那些有意义没意义的执念们
1)

此行撤文了。早一个星期就跟亲友们打过招呼,到现在终于下了决心。原因还算简单,就是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文,怎么让别人去看;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东西,又怎么继续打。

当自己都觉得不行,就只会想着从头来过。 说什么「等大修」一类的,只是当时还没觉得糟糕到那种地步罢了。果然还是太低估自己在这方面的固执了。OTL

依赖图画与颜色,依赖一种很直观地触感去的文的俺,一旦找不到统一的颜色、找不到可以触摸得到的感觉,就会从心底觉得「这玩意不行」。

开学之后,对文的感觉回复了一点,自己再倒回去把电子稿、笔稿都看了一遍,感觉就是「没感觉」,空的。 没有颜色(除了第五章的夜景、面试前的车内那两个场景),不像CASA是白色混金色、雾淡乡是浓绿色、海上钢琴师是灰蓝色这样能有具体的描述。整篇文像是浮在空中一样没有实感,用词遣句有种被什么紧紧束缚住了,动弹不得,只能一板一眼的匠气,这真是太难以忍受了!!!这种感觉很挫败,毕竟自认此行是很认真地在写……

不过,还是要继续的。这个故事,是一定要写,也是一定要写完的。一定会写到,让我自己能够看的下去为止。

2) 并不讨人喜欢的题材。

主流是什么?XXOO?香艳刺激?虐身虐心?……如果点击率要用这些换去的话,我宁愿写给我自己看。

如果因为没有这些所谓的主流题材,就跟我说「字太多了」、「怎么还不XXOO」,我真的会发飙。我可以接受你们说「太拖拉」、「剧情老套」、「人物形象不统一」,但我决不能忍受我辛辛苦苦码出来的东西的意义,就是XXOO,就是快餐文章。感觉心都凉透了。

我并不是把我的DM当作是恋爱小说,我把他当做一种,可以反映我的世界观、我的价值观、我的思想、我的观点的一种体裁,这这个大环境下,DM只不过是一个附属,一个附加元素。许多人说「以DM作为渠道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太过zhuangbility了吧」,但我只能说「人各有所见」,我觉得这个题材合适,就是合适,我觉得我高兴这么写,我就这么写,没有人规定DM一定得是什么,我也可以说我写的东西不是DM,只不过主人公是两个相爱的男银罢了。你能奈我何?

我以认真地态度写作,也希望着十个人里边有一个人能以同样认真的态度阅读。 这样我就满足了,我会很满足地写着自己不讨好的故事不讨好的题材。

3)

学习与爱好的冲突 此行在某种意义上跟爱好、学习都是同一个。

但无疑 学习 大于 才行/爱好。

我绝对不会因为此行而放弃学习,我只会因为学习而暂时搁下此行。毕竟前途神马的,我还是要的。77神马的,如果没有成绩,也不过是个空谈罢了。

我相信在这点上,我是理智的。
關於語文考試的那點吐槽
今天下午4:10~6:10。補課總結考語文科。


一連幾天背得要死要活,試卷發下來眾人皆想撞牆。

……口胡,這張試卷除了《秋水》分析之外,跟我們這個月學的內容有關麼!
好吧,語文科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們也該習慣了= =

可是,可是!名著閱讀老師說考四大名著,囧TL,為毛發下來他考《名人傳》啊!!!還好我記得那丫叫羅曼·羅蘭,他寫的名人傳裡邊那仨叫什麽名字=皿=
課外閱讀不說了= =極度詭異的題目。
為毛我們的試卷課外閱讀永遠都是一篇國內一篇國外呢,還真想讓我們學貫中西么……OTL

作文君你好,作文君再見,作文君你去死吧!
說到底我也不過是個俗人
RT。吐槽。
继续阅读
第叁拾柒題-Casablanca、其五、下[雲綱]
是說時の旅人真糾結
继续阅读